Sunday, May 31, 2009

2009年5月30日

Posted by 宝宝 at Sunday, May 31, 2009

沉重的心情

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更沉重。我已忘了我有多久没真正的开心了,也忘了所谓的开心的感觉是怎样的。没有人可以陪我谈天,就连你...也没时间陪我聊天。我真的很难过,很不开心。有谁可以救救我?我变得什么知觉也没有,看到人家可以笑得那么自然可是我却不能!现在的我,是一个没有灵魂的我...现在的我,爱得提心吊胆,表情细胞已经死亡...所以我笑得比哭还难看。我的自尊快将死亡,眼泪已在你眼中埋葬。那我还能怎样?我所有的时间,都是先给你优先权。不自觉,爱到我不敢冒险。绑着你不让你飞,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你只是害怕一个人,我不想再为你掉泪。这些日子,我看见了自己有多么狼狈!

这些话,我没有向任何人说过。就连你,我也不曾和你提起过。为什么?因为你已离我越来越远,我们之间....你对我隐藏了太多的秘密,为什么就是不能坦白对待我?我彻底受伤了....这些日子,你成了我的依赖。可是你....只是把我当工具...

我对你的心态是...什么东西,第一个就是要和你分享。不管我开心还是不开心,我还是要和你分享。好的东西,我都会要和你一起分享。不好的,我一个人自己去处理不想再给你任何负担。但是你却不是这么想....我真的好累....好累!我也很想像别人一样那样开心那样幸福,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这福分?只有在我病倒了,在你面前哭了,你才会陪着我,安慰我哄我。只有这样,你才会对我温柔....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一直这样病下去不好起来。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