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2009年5月13日

Posted by 宝宝 at Wednesday, May 13, 2009
今天早上起身后去梳洗过后,我就去吃午餐了。妈妈煮得还蛮丰富一下的...哈哈...看看我吃了什么吧!

这是妈妈这是煮的豆腐汤

好吃耶~

最爱豆腐了~

不是臭豆腐,放心

我不吃臭豆腐的

哇!我最爱的煎蛋~

妈咪煎的都很香叻

外面可是吃不到的哟~

这个呢~

我也不懂怎么称呼耶~

福建话翻译成话语的话应该是酱油肉吧!

呵呵~

好好吃~

出门时的情景

吃完饭后,我就出门了。出门时才发现开始下雨了...幸好我又带雨伞,不然我一定被淋湿的了。雨越下越大叻!下雨的感觉真好...我喜欢看水花...每当车辆过堆积的水时,我就会注意了...哈哈~因为我喜欢那种感觉,感觉好像很刺激这样。但是就可怜起摩托车的人了,因为他们会被喷得很惨。

在学院里

去到学院,我就开始画画了。今天的我,话不是很多。但是却听到朋友口中说出的一些话,让我觉得他很贪钱。对,人人都很缺钱,也很贪钱。但是你是男生,不需要这样收一个女人的钱吧!你还做什么男生,自尊都被钱踩贱自己了。对,她是有钱,有钱就可以拿钱压死人了吗?最说是叫你教她,到最后还不是叫你全部做给她。那她还来上什么课,学什么东西啊?钱多没位花不会捐给人啊?真是的!算了,不想再提了。做人做到这样,真丢男生的面子。

我也不想理了,我就继续画我的图画。突然间,我男朋友发信息给我说他要去见他的朋友在Prangin Mall。不是我爱讲他,是他每次和别的女生有约还是跟他的朋友有约,他就会想尽办法把我赶走不然就是赶我回家了。有什么秘密不能让我知道吗?还是你一脚踏很多船?不是我要这么说你,是你做得太诡异了!算了,每次还不是这样!

放学后

我去Prangin Mall走走看看,看到卖钱包就想起爸爸。 因为爸爸的钱包很惨旧了,而且九块断成两段了他还不舍得换。刚好,名牌的钱包正在大减价,所以我就决定买下一个送爸爸。很巧的是,我的朋友竟然在那边做工,又刚好serve我。她也介绍了几个蛮不错的钱包给我,选了很久...挣扎了很久,不懂要选哪一个给我爸爸。最后决定了,买了一个简单又大方,而且又有点高贵的。可惜我忘了拍照房上来,呵呵~

买好了,我就四处逛逛了一下。刚好走到了平时我常去的那间服装店,那老板和那员工在聊天着。他告诉我说有新货了,但是我却看不中。唉~所以就站着聊天...聊着聊着,我看到旁边的店是专门卖那些礼品的。就看看有什么可以买的,结果我看中了一对的琐匙圈。我觉得很可爱所以就把它买了下来,看看照片吧!


哈哈~

可爱吗?

两只牛牛~


我的晚餐

晚上回家,我妈妈煮了淉条汤。吃了一碗,还想吃第二碗叻~可是怕肥,所以算了。


我的晚餐~

比外面卖得更好吃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吧!也很夜了...是时候睡觉咯~晚安哦~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