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2009年6月2日

Posted by 宝宝 at Wednesday, June 03, 2009

倒霉又觉得很可疑的一天

我今天早上醒来后,就冲冲忙忙去准备了。哪里知道我冲凉出来之后,我爸爸竟然打电话来...他问我为什么miss call他,可是我明明就没有啊~我已经快迟到了哪有时间去按电话啊...可是在我们关电话之后,我检查了我手机里的通讯录。真的有打给爸爸耶!可是我明明没有动到电话啊...就去问我妈妈和我弟弟,他们都没空怎么会去用我电话啊...妈妈忙着煮饭,弟弟就忙着跟他女朋友发信息还一面看戏。那就奇怪了啊,为什么会这样???过了不久,我爸爸又打来了,他说他载我去学校因为他要去komtar处理一些事情。在这通电话之后,我又检查了我的手机。刚刚播出去给爸爸的电话的纪录不见了!!通常手机都会纪录谁miss call,打给谁,我又收到了谁的电话的。可是刚刚那一通我没播的电话的纪录不见了!!!我撞邪了吗??

Ok,除了这电话的之外....接下来就是我的mini compo出问题的时候了。总感觉是那些东西在作怪这样....haiz....我每放一片cd,就会出问题。到底是怎样的啦!我有这么衰吗??下午放学了去Prangin,买些东西...我要的全部竟然没有!天哪!你在玩我吗??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