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2009年5月8日

Posted by 宝宝 at Friday, May 08, 2009

今天起床后冲冲茫茫的,吃饭的时候,看见妈妈的眼睛怎么红红的。吓倒了我!我还说了一句‘妈妈,怎么你眼睛流血?!’妈妈去找了镜子照看,才发现....原来是红眼睛,不是我所说的眼睛流血。哈哈!吓自己罢了...

大约一点两三个字,我到学院了就开始画画了...不喜欢画画的一步就是,越画越饿...是我太过投入还是花了太多的精神所以导致我这么快饿啊??其实我每一天过的生活都一样,觉得很闷很没有新鲜感。很想快快毕业了找份工作,这样我就可以买我喜欢的东西,还可以买给妈妈了。每当妈妈看到她喜欢的东西时,她看一看价钱,太贵她就不舍得买了。我很想赚钱,买给妈妈。不只是妈妈,爸爸也是哦!我要买个新的钱包给爸爸,他的钱包就快断成两段了。看了心好酸....

母亲节快到了,原本我想买一粒蛋糕了帮妈妈庆祝的。但是妈妈身体比较弱,我怕妈妈吃了会生病,所以.....没关系吧!等我能赚钱了,我会买最好的送你...

刚刚妈妈和爸爸去了Queensbay逛街...爸爸~你平时不买不买,一买就买了那么贵的东西....没约女儿一份,不管哦~明天就是我和妈妈买的时候了~嘻嘻~~

刚刚泡了杯牛奶,现在一边写部落各一边享受牛奶的美味。哈哈~可是刚刚被烧水烫到了手,好痛哦!T.T 现在麻了...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