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的作品~ ^^

Posted by 宝宝 at Wednesday, May 06, 2009
这是我画的哦~
我第一次画的动物就是白兔了.
超爱它的~
大家给些评语吧~
谢谢哦~^^



这是我近期的作品哦~
大家知道她是谁吗?
但是竟然有人看不出她是谁 =.=
好伤心哦!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Tanjung Herritage画的图画
它的media是water color
我从没用过water color画画,
所以被我画到好像用poster color画的一样
(我的技术还没那么高层,嘻嘻~)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