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2009年5月17日

Posted by 宝宝 at Sunday, May 17, 2009

昨天晚上,我去我朋友的家。我们还买了啤酒到她男朋友的宿舍,哪里知道...她男友又再去买多两瓶回来。他打算灌醉我们了吧?哈哈~我们不知道要玩什么,所以就玩扑克牌。由于我赶着去买布,所以我就先走了。

好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六点就起床了,打电话叫A起床。可是我自己却还在赖床...呵呵~多一下我就起身准备了,因为要收拾拍照的用具。还以为可以和我的好姐妹一起拍照留念的...唉!却没机会...她快去KL读书了,很少机会一起出来了。到时一定非常想念你的了~

大约起点这样,我们就出发了。好困哦!真的很累,昨晚睡不着...早上三点这样才睡去罢了....我们先去Lorong Selamat那边的化妆店化妆,店名是Tifafine。哇,好...专业!看着她们化妆,我也在旁边偷师啦~哈哈!还聊了很多东西,有的没得也聊。我们从大约七点半这样开始化妆画到九点多...哇~我们三个都坐到快睡着了...幸亏还有报纸看,看了还讨论现在的A流感。好恐怖的感觉...大家要顾好自己哦!

化妆,弄造型来已经九点半了吧??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去Wawasan College后边的海边拍摄。阳光好晒啊~我都快变烧猪了....衰的是,大蚂蚁超多的!!讨厌!!我和我的朋友都被盯,又痒又痛。好像它们帮我们打了针一样,动到还会抽痛下,还会肿。到现在我的手还是肿肿的,而且还有点痛。唉!那边的海滩还听说是吸毒者吸毒的地方...原本还打算要进去取景的,由于太阳太过晒了,导致眼睛不能开所以就取消了。他们说里面还有针耶,听了有点不敢进去了。呵呵~怕死嘛我~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超累的!回到家,冲凉吃饱了我就去睡觉了。呵呵~睡到四点这样起身又再去冲凉。一整天就是吃睡吃睡罢了...呵呵!现在要去跳舞了,呵呵~明天再继续吧!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