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2009年5月14日

Posted by 宝宝 at Friday, May 15, 2009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是黄色与玫瑰情人节。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去庆祝什么,但是我们去叫鸡了。哈哈!别误会啦!我们是去吃KFC啦~哈哈~~~~~~!但是我今天的心情很低落,开心不起来。我们又再去Prangin Mall,闷啊!拿了电脑去检查,结果什么事也没有。唉~我的电脑还真不乖,每次中的case都很奇怪的。就连那个人也觉得莫名其妙...

我今天就快被我弟烦死了...一直吵我买这个那个给他,我都快晕倒了。但是看他这么开心,那就算了吧!谁叫我是他大姐...做姐姐的还真辛苦啊!

过后我们就去Farlim的KFC吃了,哪里知道一下车,我的电话就响了。我还以为又是我的弟弟打来的,已经准备要骂他了。哪里知道看一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她的声音好脆弱,她说想找我聊天。可是我却还没回家...所以她就来开车找我了,她告诉我说她男朋友和她分手了。我被吓到,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算蛮好的。突然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不知道该怎样,因为我懂怎么安慰她。

突来的消息

她到了...她的样子是刚哭过的样子,整个人很憔悴很苍白的脸色。一坐下来,她就告诉了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她和我的性格,有点相似。只是她的性格比我还要霸道一点,难听一点就是有点过分了。她很爱她的男朋友,而她的男朋友也很爱她。唉~说来话长,我也懒得说了...我在这里真心的祝福你们快点复合就像以前那样甜蜜恩爱,我会一直支持你们。因为我看好你们...也希望你别再让自己累坏了...要多休息,也记得要吃点东西噢~不然生病了就不好了。什么事都好,可以随时Call我哦!加油!!

下雨咯~冷冷的天气,是时候我这只猪睡觉的时间了。晚安吧!补充睡眠,不然星期日就没得睡了咯~一大清早大约...五点多左右就要起身准备了。六点多出发,七点集合在Tifafine。拍摄到晚上七点结束。一定累垮了....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