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2009年5月22日

Posted by 宝宝 at Saturday, May 23, 2009
准备着

哇~又再去旅店住了~虽然很开心,但是很麻烦。刚刚和妈妈一起整理了全家人的行李,我和妈妈的衣服放同一个旅行包包。我爸爸和我弟弟的....唉!好像要离家出走这样~哈哈!才住那么的两天~你们有没有搞错啊?明天可以上网的话,就再写我的部落各吧!明天七点多要起床准备了~等着下午吃buffer~呵呵~

想你~

媚,你去KL了....可是你的鞋子还在我的位..我再转交给你老公吧!你要好好保重叻~你住的地方真的太危险了,真的很担心你。记得回来时约我出来啊~不要把我给忘了啊~我会伤心的呢!有机会我再去KL找你吧!我明年这样应该会去KL继续吧~到时再打算吧!


她的头发变短了~

而我就像猴子这样...

丑丑的我~

T.T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