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2009年5月20日

Posted by 宝宝 at Thursday, May 21, 2009
我为什么逃课了?

我一如往常地准备了就出门去上课了,但是我今天没有去上课。为了一个即将去KL读书的朋友,我就陪了她。她来载我,过后我们就去我们平常去理发店-神话。她下定了决心要把头发剪短,我看了好心痛毫不忍心....T.T她的头发真的长过我的很多,我留了两年和她的两年,差很多耶!给你们看看她剪之前的发型的长度。


看吧!很长吧?

她剪短了...

心痛罢了~

明天再让大家看了,电脑开始有问题了。下午我们还一起去吃Pizza Hut,她自拍多过吃东西。呵呵~

去夜市场

晚上我们又再约出来了,我们去Farlim Pasar Malam。逛了一下,我们就去吃乐乐了。我难得请客耶!哈哈!没有啦~就以后也很少机会了嘛~久久一次没关系的啦~呵呵!

其实今天还蛮累的,现在眼睛已经快关了...好吧,有空再继续吧!晚安!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