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2009年5月11日

Posted by 宝宝 at Sunday, May 10, 2009

昨天写好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的,竟然出问题,全部都完蛋了!唉!昨天,我竟然骂了我的朋友...也不算真正的骂啦,只是语气比较差罢了。她啊她~唉!我从我中五的时候劝她劝到现在,他还是一样不听。和一个有妇之夫在一起,偷偷摸摸的感情生活就这样过了两年多。这个男生并不是真正真心爱她,要得只是她的身体。你可以不要再这么傻了吗?你为了他,牺牲自己的青春,还为他堕过胎。值得吗?你好歹也读到中六的学生耶!你怕没人要你吗?你又不是没条件,又不是没人要。这个男生为了要性,叫你去酒店。约你出来每次都是要性罢了,你还看不清楚他的真面目吗?你已经被他完全迷住了...我们这些做朋友的,怎么劝你骂你你还是不醒来,我们已经无能为力了!以后人家会怎么看你?当你发现时,醒来时,一切已经太迟了。好了,不说她了...说了整肚子火~

今天,我男朋友接我上学。东西拿到一大堆,好像要离家出走这样。哈哈~其实没有啦!只是晚上要回学院上课,所以又拿了图画,又拿电脑还拿画画需要的用具。唉!真累啊!更糟糕的是,竟然找不到东西可以买来吃。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啊?怎么咖啡店都没有开?Wesak Day还不能完吗??没办法了,只好去他家对面的咖啡店买鸡饭吃了。我还第一次看到鸡饭还放豆芽的,感觉怪怪的。所以我就没放了...买了我们还去买冰淇淋吃,好久没吃了...天哪!那鸡饭....Oh My God!!!!!咸啊!!汤也没味道的....我的头发不知道掉了几根了...哈哈~可是真的啦...真的很咸。

今天好累~好想去海边,再加上海边有秋千的话就好了。还真会享受叻我~嘻嘻~很希望有个人,可以让我依靠着。一起听音乐,一起谈心事或者一起聊彼此之间的过去。可惜...现在的我是一个人,一个人听着音乐,对着电脑写部落各。我很希望你会看到我的部落各,因为我要与你分享一切....可惜你不是这么想的...你很少会对我坦白,很少会和我谈心...这些日子,你变了很多。你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在乎我,现在的你是需要一个自由的天空。根本不会理会到我的感受会是什么....算了....不说了...我好累!明天在和大家分享我上个星期和学院一起户外活动吧~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