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2009年5月24日

Posted by 宝宝 at Sunday, May 24, 2009
我回来了

我终于回到自己的家啦~去了Paradies Hotel 住了一天一夜,虽然很短的时间...但是毕竟也是住过嘛!哈哈~去年在Park Royal住了三天两夜,今年...但是也不错了啦~

酒店里


这就是酒店的游泳池啦~

坐在泳池旁的椅子无所事事,所以就拿起相机乱乱拍照啦~

哈哈~

由于我爸爸的公司举办的家庭日,当然少不了家庭一起游戏的节目啦~由于照片太多了,照片还没整理,所以照片会迟些才放上来。我没有去玩游戏,我只是坐在海边吹风听歌。看见双双对对的在海边漫步,我也很希望有个人可以陪着我一起漫步。一起踩踩海水,沙滩上留着我们的脚印。hmm...感觉还蛮不错的。


午餐时间到啦~

我们在这里享用了我们丰富的午餐

这是我的弟弟,大家都以为他是我的哥哥。

哈哈~我看起来那么年轻过他吗?


我和妈妈的合照

很多人都说我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

那我到底像谁?

不管啦~

我们用完午餐后,就开始合照了。哈哈~还有很多照片叻...没有什么时间整理,只是大约的抽出来放而已。

回到房间

终于可以回房间休息了..呼!累死了~房间不错下的哦~有小厨房,客厅和卧室。有点家的感觉...但是是小家。


一进门就是客厅了

还蛮不错的


这就是小厨房啦~

在大门的旁边罢了...

行李,鞋子都乱丢了。


客厅的阳台看下去就是海边了

看海景~

我心情不好时,很喜欢站在阳台想起往事

喜欢听海的声音


阳台还放了两张椅子呢!

可是天气太热了,根本不能好好享受海景。


呵呵~

我们的卧室

我好喜欢他们的床单耶!

我觉得很美叻

我睡最靠近窗口的那一张床哦


我和我弟弟在厕所自拍了一下

呵呵~

自恋的我们

连厕所也不放过!

我今晚就写到这里先吧~还有下半段时间的节目还没开始哦!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