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2009年5月5号

Posted by 宝宝 at Wednesday, May 06, 2009

我第一次接触写部落各,所以有点陌生。而且有点手忙脚乱..呵呵!但是幸亏有朋友的指导,谢谢你啦apple~

夜深了,周围也变得很宁静。家里只有我房里的一盏灯在照耀着...听着音乐,心理顿时感到很孤单。这些日子以来,我的生活缺少不了音乐的陪伴。没了音乐,就仿佛没了人生。(有点夸张吧?)但是只要我有音乐,我可以什么都不做。听着钢琴曲,真的很舒适。

你睡着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对着电脑做功课。没了你的陪伴,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但是这些年,你都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的一切了。当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时,你就不会想到我的存在。不要把我当东西,更不要需要我时才会想起我。我要的是你的关心和你的爱..你能给我吗?你我之前,已经越来越陌生了。因为你的转变,让我看不见你了。只有我,傻傻的还站在原地等着你回头。我一直很想问你一句话,但是却没勇气。我害怕听到那个答案,因为我怕我会再受伤。

今天我放学后,我们就去我们常去的服装店。由于我订了衣服,所以今天就去拿货。你脸上的表情告诉我,你真的很不爽我。我做错了什么吗?我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而且还是一个拜金女。但是我从来没要求你为我做什么,我要的只是你的意见罢了。为什么你的意见可以给你的朋友和你的女生,为什么就是不能给我一点?算了,我不想再提了...

这些日子,我一直在想我们在一起三年的那一天,我要给你什么惊喜。可是....我害怕还来不及到那一天...我不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多久,但是我只希望我们现在是开心的。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但是这些话就算我不用说你也会知道的。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