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Posted by 宝宝 at Friday, October 02, 2009

最近都很迟才睡觉....觉得很累,可是每当我躺下去想睡觉时...我都睡不着...

最近的我,一直都在想我是否该继续读下去。

因为我在这学院读了两年多了,还一直不能毕业。

就算毕业出来也只是文凭而已....

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了,因为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最后,我终于有了答案。

我放弃了....因为.....

我想去KL The One读了。

可是我拜托了朋友帮忙我问问那边的课程,学费等等的....

希望可以快点知道,好让我可以做好一切的准备。

其实最近我都在忙着做功课....就算有时间也很少会来写部落各。

只有今天闲着没事做,所以就上来写写一下咯....

还有,谢谢你啊猪头...一直都听我在唠唠叨叨的...

不过幸好有你....在我最伤心最难过时一直在鼓励我哄我....

虽然常常被你讲我笨蛋,不过没关系啦...呵呵~

因为你一直很有耐心的在听我所说的心事。

不像他,只会重视他的朋友和他的自由。

他只在需要我的时候才会想起我....这点让我很痛心!

在一起那么久了,他的变化...也很大。让我很不能适应.....

他变得很陌生....离我好遥远....

朋友叫到你就马上答应,想也不用想的就马上飞出去。

而我呢??需要你的时候,你去了哪里??我最痛苦的时候你去了哪里??

不是说好什么事你都会在我身边的吗?就算我最需要你的时候..还是任何时候,只要我开口...

你就会第一时间来陪伴我的吗?你的这些承诺去了哪里??

为什么你老是说一套做一套?我真的很搞不懂你到底想什么....

有人叫我原谅你,也有人叫我放弃你....

对,我是很想放弃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因为我把这段感情看得太重了!

我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因为在我最伤心难过时一直都在陪伴我,虽然我很希望陪伴我的是他....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Victor(猪头),真的很谢谢你.....虽然我们常常会斗嘴,但是都很开心。

希望你和你的女朋友,都可以一直这么的快乐幸福!不要像我这样啊~

他是一直都长不大的男生,而你不一样叻猪头....你可是长大了的哥哥哟~(没有叫你老人就好了..hahaha)

还有阳啊...你也不要太过伤心了,我知道你的感受....因为我们的遭遇...haiz!!

真是同病相怜哪!我们要更坚强,不要让他们看扁了!!

我们要加油啊!!

十月来了...紧张啊!!!为什么??

因为考试快到了!!怕怕~而且功课还没做好,很怕来不及!!怎么办??

haiz....!!!保佑我功课快快做完,还有考试顺利的过关!


这张照片是在Yumiko生日会时拍的哦!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