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2009年10月12日

Posted by 宝宝 at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今天心情本来好好哦~

因为我的图画得了奖,奖金一千块...wah~不错了哦~哈哈!

下个星期四,也就是十月二十二号,我就要过去E&O Hotel领奖了。

其实也是很开心啦~因为第一次参加画画比赛得奖。

可是后来我的好心情就这样被你这死扑街破坏!!

人家没车载你回就是没车了啦...要约会又怕家人知道!

就算你没讲,爸爸妈妈也知道你跟女生出去啦!你当他们笨的咩...

我是过来人,难道我不知道咩!

我自己也都很烦了,你还来吵我。

已经好声好气跟你讲了你还听不懂,一定要逼我骂脏话了你才听懂事吗?

还是要我发火了才懂?!

星期三,我要去Gurney Plaza买衣服。

haiz...干嘛这么麻烦,拿个奖还要穿formal....

好啦,我不想写了...有点累了...

大家晚安~!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