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2009年10月13日

Posted by 宝宝 at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哇~~~~~~

累死我了.......

haiz!!又再割脚印了...


haiz!!!要了我的命.....

今天搭巴士去学校时,有一个看是马来人,可是他会说福建话哦!

他跟我闲聊了一番,竟然跟我开口说可以借他十块吗...

天哪!!我哪有那么笨啊.....

可是过后他说不然两三块吧...

他的态度不算差,所以...我就给他啦!

就算被骗也好,也没关系啦...

当作善事罢了咯....

我也不好意思说一块钱也没有啦....

三块钱虽然说多也不多啦...不过这三块钱如果可以帮到他,那就值得啦....

好啦,不多说了...

又要继续割了...

haiz!真是命苦啊我....T.T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