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2009年10月10号

Posted by 宝宝 at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谢谢Yumiko帮我弄了我的部落各...

让我很开心,因为很喜欢。呵呵~

可是最近心情很差...

我跟老板订了衣服很久,可是都忘了去拿。而且也没什么时间...

我买衣,又没有叫你付钱给我!你乱什么?!

这么不爽去找你别的老婆们啦!你这么多个,随便找一个也好过我啦对你而言!!

昨晚,我割了一整晚的carrier design...割到整个背都痛...唉!!


这就是我割了一整晚的东西...累死了!眼睛也快掉出来了...

还好另一面老师帮我割...呵呵~

可是这只是Draf罢了,正式时有再要割...haiz!!!

很累...对你更累!!

我又没有叫你帮我付我买的全部东西,我也没有要求你付钱给我。

钱是你的,你要花在谁身上与我无关...我真的不想做千古罪人!!

你的女朋友这么多个要养,那干我屁事!?

讲个电话也躲躲藏藏,怕我听到什么?!这么怕就不要跟我一起啦!!

浪费你的钱和你的宝贵时间!我赔不起啊!!!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