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2009年6月9日

Posted by 宝宝 at Tuesday, June 09, 2009

唉~

为什么?为什么最近的天气那么热?热到暴啊!冲量出来还会流汗,一天冲了五六次凉还是一样热。天哪!多希望可以下一场大雨耶~几时才会下雨啊?这样的天气,让人觉得懒洋洋的....一直想睡觉的感觉,很累叻~这样的天气让我好想坐在冷气房里,喝着冰水....哇~~~冷冷的,舒服呢!可惜一切都是幻想....T.T

你啊你

你啊你,过分!叫你买饼干给我你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拜托你,不要一直只顾着按电话给你老婆可以吗?睡也舍不得睡,眼睛已经要关了还拿着电话看!拜托,爱一个人是这样的吗?!气死我了~

还有你啊~讲你啊~你把我当什么?!我是你女朋友耶,不是你的佣人叻!需要我的时候就前老婆后老婆,在家的时候就一直信息我。跟你的那些贱母狗和你的那些猪朋狗友在一起时,就把我丢进海里了!当我什么啊你!洋娃娃啊!屁啦!最恨这种人!

连你,UUsee player你也跟我作对!一直not responding...哇老!我又这么衰吗?!不说了!今天真的是气死人的一天。。。。。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