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2009年6月4日

Posted by 宝宝 at Thursday, June 04, 2009
又来了

昨天奇怪的事又来了!我明明没有打电话给爸爸啊,为什么他会接到我的电话??现在又不是农历七月,老兄不要这么玩我好吗?虽然我看见你们的存在,但是我并没有得罪你们啊~拜托了...


危险!

我终于上车了...一心只想着去拿照片,所以就上了304这辆巴士。不知道了哪里,很多人上车,几乎座位已经满了。所以很多人都是站着等到有人下车...哪里知道从Bukit Jambu要去Queensbay Mall的半路,有人按了车铃要下车...后面的门就打开了。有一个马来女生,不知怎么搞得被夹在门旁边!天哪!她的手只在外面的,而身体是在里面的!我本来以为她只是被门压罢了,关了门就可以出来了。哪里知道是她的手卡在门旁的铁...巴士上所有人都被吓到了,还有两个马来小孩被吓到哭了。而我却一直觉得毛骨悚然的....那女子又哭又叫的,大约五个到七个男士们在帮忙把她救出来。所有人都傻眼了...挣扎了很久,最后坐在我旁边的印度女子就拿出她的lotion(这lotion是属于液体的,很水的那种)他们放了很多,好让她的手更滑了更容易出来。我们停在路边大约接近半小时吧!路人也好奇的站在旁边凑热闹...这是的...这就是人啦!哈哈~什么都要八卦的。

终于救出来了...她整个人软了,四个男生把她扛到椅子上。唉~明知道门开的地方,就不要站在那边了嘛!把她救出来了,司机把她载到Pesta里的总车站好让让其他人把她送到医院去。我劝大家都要小心,公共汽车上所写的指示千万要注意,不要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不管是自己驾车也好,驾摩托也好,都要注意安全!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