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2007年8月3日

Posted by 宝宝 at Sunday, August 02, 2009
上学

明天又再要上课了...说老实话,我很不想去上课!

原因?我也不知道...觉得很累,很没有心情....

做什么都没有兴趣。


忙忙忙

明天,将会是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去上课,下午放学了又要赶回媚家。

去了媚家,过后要回家冲凉准备去吃火锅了。

哇~~好像很多东西拿这样....

唉!!


明星来了

今天早上,我和我男朋友去Sunshine Farlim看明星。

哈哈~~

我还糊涂到搞错地方...=='''

拍了些照片,放上来让大家看看吧!

他妈的!

竟然出问题不让我上传照片!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