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2009年·8月7日

Posted by 宝宝 at Thursday, August 06, 2009

期待

明天就是潘帅,潘玮柏来槟城的日子了。

他来槟城的拉曼学院举行他的交流会。

我买了他的专辑哦~

里面的歌都不错的~


这就是他的专辑...零零七

里面两片CD,还附送两张入门票


这就是他的入门票啦~

当然是跟我的笨蛋去啦!

哈哈~~


干嘛吃CD啦~

哈哈~

明天再放上他帅气的照片吧!

我喜欢他的双人舞和亲爱的这两首歌...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合我的音乐风格吧?

上次说要放一些照片给大家看,我现在就放上来吧!


这两位...想必大家都知道他们是谁了吧?

没错,他们就是陈豪和关菊英啦~

名字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呵呵~


其实我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都很蒙,所以放两张上来好了。

接下来不知道还有什么明星来吗...

有的话再追去看吧!

哈哈~

不过陈豪的真人真的比荧幕上还要好看耶...

关菊英也比荧幕上年轻哦~

那看看潘玮柏是不是比照片中的他更帅咯~

呵呵·~

好啦!宝宝我要睡觉了~

最近都累垮了...

晚安哦~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