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009年7月28日

Posted by 宝宝 at Tuesday, July 28, 2009

回忆

最近的心情很沉重

心里总是有放不下的包袱

压力...

功课上的压力...

感情上的压力...

精神上的压力....

很多很多的压力

每晚都没有一觉好睡

睡了一两个小时就会起身

也不知为什么会起身

总是担心些什么

刚刚整理了我的电脑

看到和我班的朋友拍的照片

晓欢...

我的"好屎妹"

她没有和我们一起完成这个课程大概也有一年半多了

但是之前她会常常下来槟城找我们这些朋友

照片里的我们

当时的我们

很开心

大家脸上的笑容都是那么灿烂


左起:霖伟(马桶先生)

晓欢(laosai仙女)她被遮了

淑娣 (她也被遮了)

梦妮

Adrian(kanasai仙男,也就是我男朋友)


大家都抢镜头

把我给压扁了

但是大家依然还是笑得很开心

大家别争了啦~

我和我男朋友最好了

抢也不用抢啦~

哈哈哈~~

看回这些照片

去年我们一伙人驾三辆摩托

去到Batu Ferringhi玩

哪里知道天不作美

竟然给我下雨!

我们又饿...

又没什么食物的档口

只好去吃KCF!!

去到Batu Ferringhi吃KFC

可怜的我们!

不过这些回忆....

就算花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的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