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Posted by 宝宝 at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最近都觉得很疲惫

但是休息的时间又不多

想找份工作做了

就算薪水不是很高也没关系啦

上次去面试的那一份工

其实并不是很难

但是就是没什么兴趣

还好那次的面试不是好像其他人面试这样严格

那个约我上去的人

是公司的CEO

但是她的为人很好很幽默

号告诉我有时自己睡不醒

所以十点才开工

这样的老板

员工们当然过得很轻松

做工...当然不用讲了啦!

回来了

刚刚他来接我出去了

我们去我家附近的Sunshine

买了四双袜子给爸爸

天哪!

四双才八块钱 =='''

过后我们就在里面逛逛了以下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饱了我们就去Farlim的夜市场

哼!

好遇不遇遇到

很想跟我的男朋友说话是吧?

不可能!

因为你

害到我中学时一个朋友都没有

眼睁睁看着朋友一个个从我身边离开我!

也因为你!

我无端端变成了人人口中的狐狸精!

我告诉你!

我不是狐狸精!

我更没有抢你的男朋友!

你自己一脚踏几船你自己知道

不要好人都你当!

坏人都由我当!!

我少了你这个朋友也无所谓

因为这样使我看透你

因为这样使我更坚强

因为我看透了你的做人处事!

我也不明白你为何做人这么虚假

不要每次把我男朋友当你的备胎!

他不是你的备胎!

每次你没有男朋友就会回头来找回我的男朋友

你当他是你养的狗吗?!

好贱啊你!

反省下吧你!!

 

逛夜市


可爱吗?

嘻嘻~~

喜欢这样的衣服

因为不会太幼稚

好啦~

宝宝我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