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010/11/26

Posted by 宝宝 at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很久很久都不再上来写部落格了....

刚刚看到了他与她的对话,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有点难受....

虽然分开了,为什么每当我看到我还是会觉得很不舒服....

现在我有apple(babe),Qiqi(darling)和小宝(honey)...

他们对我都很好,我也很珍惜这段友情.....

但是....

听着歌,心情好低落....

好想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这些话,你们都不知道.....因为我不想再让你们担心我....

现在我有你们我真的感觉我很幸福了....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我爱你们~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