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2010/9/11

Posted by 宝宝 at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好久都没上来写了,变得很懒惰。

老公星期三开始做工了,不能陪我了。

觉得好舍不得,但是没办法..没做工就没钱花,而且也没钱给学费。

虽然我很开心他能找到工,但是却很矛盾。

心里总是希望他可以一直陪我,但是又很希望他去做工。

不做工,他给不了学费。做了工,就陪不了我。

haihz....希望老公做的这份工,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老公加油!!

其实这一个星期假期,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觉得越来越懒惰,做东西也越来越没有心情。

家庭的压力,学业上的压力...

压力压力。。。。真的可以把我压死了...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撑下去!!

我要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