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2010年2月9日

Posted by 宝宝 at 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你又来了...我不知道你是在睡觉,还是跟他们出去。

一封信息也没有,更何况是一通电话!

每天就是这样的一直傻傻的等!

你不累我累啊!!

我要分你不要,你不要为什么又要这样对我?!

你到底要怎样??我已经没有耐性了!!

还说i'm always with u..

鸟话!!还好我不相信你,相信你的话你的死人样子又来了咯!

你的贱种不知道多希望我们分,因为它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勾引你这色狼!!

算了!我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身上了!

反正我也不再当你是我的谁了..

www.pbase.com/teetoo

介绍大家去看看,这个人拍的照片都很美很有感觉...

自己本人超爱的~有空大家去看看吧!

好了,我头很痛,去睡觉了。

很累....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