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2010年2月8日

Posted by 宝宝 at Monday, February 08, 2010

我们连续吵架了好多天...

其实你以为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吗?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想想我们之间是不是应该再继续...

三年多快四年了,难道你还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我不算什么,因为你从来不想要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

为什么?因为你怕它们会离你而远去,你就没有其它的选择了!

你有没有想过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你有没有真正的去了解我到底需要什么?

不是你买个我很喜欢的东西给我,我就会很开心。

你有没有钱,你是穷还是富有,我都不在意!!

我只是希望有个人可以无时无刻的再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可是你却不是...每天和它们一起,去哪里都粘在一起。

你说要改,你改到什么?你什么都没改变,你是变本加厉。

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

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做开心,每天过着机器人的生活。

毫无意义...

该说得我都说了,要不要做看你了...

你不要那就sorry了,因为我已经累了...

偏体鳞伤,心也破碎成碎片...

一颗被伤害的很深的心,要怎么再去爱一个人?

这些年,我努力的改变自己...只希望你会看到我的改变...

也许你看不到,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顺我...但是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也希望我可以和别人一样,有人可以哄哄我...

我不是女强人!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我也需要你爱,你关心和你的肯定!

家人给不到我的,你可以给到我。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老公,我也会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希望你不要再伤我了....更不要再骗我!

我要幸福,快乐...难道我一直都得不到吗?!

那我得到的又是什么?T.T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