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2010年1月24日

Posted by 宝宝 at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新年快要到了...

说真的,我并没有准备什么新年衣。

不大想过新年,因为每次去拜年都要听那些人说有的没的....

不过我还是期待新年学校主办的活动,虽然会很累..但是过得很充实,而且大家玩在一起。

希望淑娣和晓欢会出来吧!大家很久都没见面,而且也很久没有聚在一起玩了。

刚刚和老公出去逛街,买了还真不少的东西.....

帮妈妈买洗脸霜,得到一张礼卷...十块钱的礼卷能买什么?

逛了整个Parkson,我没有东西买,老公也没有东西买...没办法了,只好卖手帕给爸爸了。

本来打算买袜子,可是之前才买给他,他也还没穿啊....又买?不要了吧...

过后我们就去S&J,老公买了一支可以随身携带的小风扇给我。

好可爱~谢谢你老公~



超爱的....嘻嘻~~~

我们还去sunshine city走走,我买了很多日常用品...吃的用的都有...

其实还蛮大的耶!而且冷气还蛮冷的叻....

老公说要去Tesco看那个什么电话fair...cheh!!

骗人的,什么都没有...broadband最多...=='''

过后我们就走了,去Queensbay吃晚餐。

我们去吃Sushi King...呵呵~

吃得好饱叻....当我们吃完,要付钱时,已经十点半了...==''''

我们的晚餐还真晚...哈哈哈哈~~

天哪!付钱也要朝这么多,没有本事就不要进来吃啦...

第一次进来吃Sushi king 是吗...

先生,后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要付钱的叻...

我从没看过一个顾客这么啰嗦!

老公他真的要发火了看到这个人...

还好我们控制住我们的脾气,不然我们早就骂那个人了...

haiz!为什么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坏人总比好人多,那好人都去了哪里?
 

w3lc0m3 t0 mY w0rLd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eFree Blogger Help